敵對陣營對Toro Rosso車隊的表現讚賞不已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08星期四)
Toro Rosso與Sebastian Vettel精湛的表現,讓FERRARI與McLAREN也不得不對他們說些恭維的話語。
義大利站的成績對FERRARI與McLAREN這兩支爭冠的主要車隊而言或許僅是惡夢一場,但Toro Rosso這支年輕勁旅能夠在此獲得勝利,卻是讓FERRARI、McLAREN與BMW-Sauber紛紛對該隊表示讚賞。尤其在週日的比賽中Sebastian Vettel幾乎主宰整場賽事的表現,也讓這兩支車隊大感意外。

「我只能對Scuderia….車隊道聲恭喜,真的!不過很抱歉,我太習於說出Scuderia FERRARI Marlboro,因為我們是它們的引擎供應商,不過我的意思是說我真的要恭喜Scuderia Toro Rosso,因為他們跑出了一場完美的比賽!」 FERRARI車隊領導人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表示。

而目前處於積分榜上領先位置的Lewis Hamilton,也大力地讚揚曾經是2005年歐洲F3系列賽競爭對手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我想整個週末他的確是處在最佳狀況,今年賽季他可以說是一直在進步,然而昨天能夠贏得比賽當然也跑出了身價,我想這對他來說絕對是正面的。從頭排和從後方起跑是完全不同的,令人意外的是在這麼大的壓力之下他居然還保持零缺點的表現,我想他的確是跑出了相當完美的比賽。真的要對他說聲恭喜才行!」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