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中國第六家直營店開張!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8/2008星期四)
隨著中國新富階層不斷因為經濟成長的暴增,金字塔頂端的汽車消費行為也讓全球各大品牌愈來愈注重中國市場,日前英國 ROLLS-ROYCE總部正式宣佈他們位於中國的直營旗艦中心開張!

這家全新的 ROLLS-ROYCE中國大陸旗艦展示中心位於杭州市,所在不但是杭州市的商務精華區,更緊鄰以風景優美著稱的杭州西湖,佔地達到400平方公尺左右,共擺設四款 ROLL-ROYCE的超頂級豪華房車或轎跑車款。

除了在杭州開張的這第六家旗艦展示中心外,中國大陸其他五家據點分別位於北京、成都、廣州、香港與上海等地。

日前在杭州新據點的開幕儀式上,英國 ROLLS-ROYCE品牌執行長Tom Purves不僅親自剪綵還表示他們對於中國市場的發展深具信心,而且也希望藉由更完善的服務網路,可以讓中國當地的消費者與車主,可以擁有與英國原廠同等級無時差的頂尖服務。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