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MotoGP美國站報導:Randy de Puniet確定續留LCR 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8/2008星期四)
雖然2008年MotoGP美國站因為大雨的影響提前結束比賽,但是LCR HONDA車隊在此同時對外宣布,法國籍車手Randy de Puniet依合約將續留車隊至2009年,因此在2009年MotoGP賽季,他也將同樣騎乘HONDA RC212V出賽。

LCR HONDA車隊老闆Lucio Cecchinello表示,Randy de Puniet與HONDA RC212V對車隊而言可說是同等重要,兩者結合在一起,擁有潛力極高的賽事表現,再加上HONDA HRC所提供的技術支援,更讓人對2009年MotoGP賽季充滿信心。

Randy de Puniet則表示,2009年MotoGP賽季將會是我在最高等級摩托車賽事的第四年,HONDA RC212V不斷地進步,LCR HONDA也表現得像是一隻專業的MotoGP車隊,當然我們的目標除了比賽成績進步之外,當然也有奪冠。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