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FERRARI世界,從小孩的兩輪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8/2008星期四)
左為輪徑12吋的CX-10,右為輪徑16吋的CX-10。
要從小培養你的小孩詢身充滿性能血液?那身邊環境的確很重要,小一點買給他汽車圖鑑、模型車等,到大了點再開始購買腳踏車、甚至親上Go-kart賽道體驗,都不失培養小孩成為賽車手的好方式;如果恰巧作老爸的你相當崇拜車神舒馬克,那腳踏車的品牌可真要建議你入主FERRARI!

連兒童腳踏車的原廠照片都有著FERRARI的一貫風格。
別緊張,FERRARI的兩輪與四輪價格差異懸殊,讓你小孩進入FERRARI世界從兩輪的腳踏車開始,對於老爸的負擔較沒那麼重;如果上述論調說中你心坎,FERRARI新出的幼童腳踏車,你還真不可錯過。

相信你我都有記憶,學習腳踏車時,是從小直徑、具輔助輪的腳踏車開始,FERRARI當然也不例外,全新推出的孩童腳踏車CX-10,輪徑僅有12吋,且後輪兩側具備著輔助輪,此外,為彰顯自身的FERRARI身分,全車紅色塗裝是不可少的,坐墊還貼上了FERRARI躍馬廠徽,匹配車身骨架側面的〝FERRARI〞字樣,還有後方的FERRARI方格旗幟,騎上他,說有多威風就有多威風!

如果12吋的輪徑對你小孩而言過小(原廠建議3-5歲孩童騎乘),FERRARI也準備了有16吋輪徑的CX-20車款(原廠建議6-8歲孩童騎乘),除了車輪加大外,其餘配置與CX-10如出一轍(再大一點還有20吋的CX-30,但就沒有輔助輪了…因為是給8-11歲的兒童),當然如果你家有一大一小兩小搗蛋,一次購買兩輛更是最佳方法!不過先參考價錢再決定吧,提供CX-10價格為479.99美元,CX-20則為529.99美元,約合新台幣15,409元與17,014元。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