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發表2009年式 Scenic,新銳眼神也將投入台灣MPV市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8/2008星期四)
在外觀上,三個級距的Scénic皆在車頭有了新的眼神。
RENAULT日前發表2009年式Scenic小型MPV,並且期許在2009年式的小幅度改款與陣容重整的加持下,能夠繼續走在高度競爭的小型車市場前端,而台灣市場的上市期盼,也可望在年底前實現。

〝Team〞能給消費者更多的配備,像是全新金屬車色、砂光鉻處理門把、RDS音響系統、皮革方向盤與自動手煞車等。
在外觀上,三個級距的Scenic皆在車頭有了新的眼神,全新鍍鉻燈框與燻黑處理的頭燈背版讓Scenic跟進Megane與New Laguna的腳步,有了GT跑車般的銳利眼神;另外一項改款重點則是一個全新的入門等級〝Team〞來取代原有的Extreme與Expression,這項改變皆適用於五人座的Scenic還有五人或七人座的Grand Scenic,這項改變對消費者無疑是一項利多,同樣的入門價格14495英鎊(約合台幣83.19萬元),〝Team〞能給消費者更多的配備,像是全新金屬車色、砂光鉻處理門把、RDS音響系統、皮革方向盤與自動手煞車等。

而另外兩個等級Dynamique、Dynamique S與Scenic才有的Conquest等級,在配備上並無更動,並且由RENAULT原廠提供四種不同需求的選配套件來滿足不同的升級需求,包含City Pack/Comfort Pack/Convenience Pack/Handling Pack,包含不同需求的軟硬體,是消費者方便且明確的升級選擇,而根據裕隆汽車表示,即將登陸台灣的將是搭載1.9 dCi柴油引擎的七人座版本,屆時又將掀起另一波省油大空間的市場效應。

另外一項改款重點則是一個全新的入門等級〝Team〞來取代原有的Extreme與Expression。
車尾部分
即將登陸台灣的將是搭載1.9 dCi柴油引擎的七人座版本,屆時又將掀起另一波省油大空間的市場效應。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