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四大金釵現身!M-BENZ GLK四分身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8/2008星期四)
RENNTech拉力越野競技改裝風格。
本月初,我們搶先報導了RENNTech此改裝大廠,將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上展出的M-BENZ GLK改裝車型,原先以為這僅是RENNTech宣揚自家改造功力的品,沒想到在M-BENZ原廠消息公佈下,才知道RENNTech只是此次M-BENZ於SEMA車展中豐富菜單的一員,為讓旗下全新休旅車款GLK能於重點北美市場中充分炒熱話題,M-BENZ更找來了四大改裝廠共同合作,期望四大高手能充分發揮自身改造功力,讓GLK展現與原廠截然不同的特殊風味。

BRABUS同樣強調性能味。
此次GLK於北美改裝車展上,將會分別「穿上」RENNTech、BRABUS、BOULEVARD CUSTOMS與LEGENDARY MOTOR CARS四大改裝廠的改裝外衣,且皆具有著不同的改裝風格。

RENNTech走著是拉力越野風格,以相當嚴苛的越野賽事Pikes Peak challenge風格打造,強化粗曠外觀造型。

BRABUS此次以GLK300 Bluetec為改造對象,並呈現一貫性能風。BRABUS為GLK量身訂做了一套專屬的寬體套件,除了前後輪拱皆藉由建立在前後葉子板的寬體套件加以外擴外,前後保桿總成也重新設計,車頭更於左右氣壩處加上了LED導引光條。

BOULEVARD CUSTOMS一向喜歡著誇張的美式嘻哈奢華都會風,此次於GLK身上也不例外,重新設計了車頭造型,放大了水箱罩面積,並以水箱罩為主體的修改保桿與氣壩線條,且以大量金屬網鋪陳水箱罩與前氣壩處;另外搭配著高達26吋的超級輪圈尺碼;車室內也不放過,除了更加奢華的鋪陳外,立體環繞音響系統更是BOULEVARD CUSTOMS的法寶之一。

從圖片欣賞,就可知道LEGENDARY MOTOR CARS將GLK改造成越野風格,無論是車頭水箱罩周圍的防撞桿、車頂的置物架與輔助照明系統、車側的黑塑料車體護板、腳下的多功能越野胎等,讓GLK具有與老大哥G-Class不相上下的粗獷個性。

除了以上四大GLK改裝車型外,M-BENZ同時宣佈,將於明年元月於北美市場追加發表2010年式的GLK350車型,搭載著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為268hp,且依舊將4Matic四驅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此四輛GLK改裝車型,M-BENZ也將為其舉辦網友票選,於M-BENZ美國官網www.mbusa.com上舉行投票,最後被選出的優勝者將會於今年12月2日在網站上公佈。

BOULEVARD CUSTOMS則依舊主張美式嘻哈奢華風。
LEGENDARY MOTOR CARS認為GLK要越粗獷越好看!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