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Bourdais表示機械故障實在太可惜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08星期四)
擁有4屆美國ChampCar世界冠軍頭銜的Sebastien Bourdais,本來可以在義大利站一展長才,但賽車熄火讓他的夢想暫時破滅。
與Sebastian Vettel的名字僅相差一個英文字母的Sebastien Bourdais,他在義大利站排位賽和隊友一樣都跑出了好成績。然而週日得以與隊友分別自第4與竿位起跑的Sebastien Bourdais,原本預期了能夠在義大利站大顯身手,但賽車機械故障卻讓他夢碎,儘管重新回到場上之後還做出了第2快的單圈成績,但最後Sebastien Bourdais也只能夠拿下第18名的成績。

「我不確定在起跑位置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Sebastien Bourdais失望地敘述當時的情況:「因為當時我一直無法排入1檔,此時本來防熄火裝置應該啟動,但可能我太快放掉離合器撥片,所以車子就熄火了,不過奇怪的是車子熄火之後居燃無法排入空檔。雖然比賽是在Safety Car的引導下展開,但我已經落後他人一圈有餘了。本來有機會這場比賽以1、3名完賽,但對我而言車隊只能夠拿回一座冠軍這真的是太可惜了。不過我想,無論如何今天對Sebastian Vettel和車隊來說都會是相當美妙的一天!」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