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LAMBORGHINI全新車款臀影乍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8/2008星期四)
LAMBORGHINI在巴黎車展前夕,搶先公佈了即將豋場的嶄新車款車尾局部照片。
近年來在年度的重要國際性車展中,LAMBORGHINI維持著每次一新車的發表規則,在即將於10月份開展的法國巴黎車展中,LAMBORGHINI也不會例外,但截至昨日為止,並無任何可靠線索指出,LAMBORGHINI會推出哪款全新車款,就在全球媒體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之時,LAMBORGHINI原廠自己忍不住的於自家網站上,公佈了將豋上本屆巴黎車展全新車款的局部照片,僅有車尾排氣管的局部圖,吊足了全球車迷的胃口!

此全新車款的車尾佈局有些近似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Reventon。
從照片欣賞,僅曝光了車尾部分保桿、分流器與排氣管,其中分流器部份採碳纖維材質打造,排氣管則為中出式設計,並具有一分為二的特殊造型。排氣管上方,有著蜂巢狀的散熱氣壩,展現著LAMBORGHINI一貫硬派線條,與十足的性能意味。

僅有一張圖片,能提供的資料實在有限,不過LAMBORGHINI也同時公佈了關於此輛新車的官方詳細資料與圖片將會於中歐時間的10月1日正式公佈,也就是巴黎車展當日晚上9點,且LAMBORGHINI也誠摯邀請所有媒體朋友於巴黎車展媒體參訪日當天前往展館一賭此全新車款風采。

屆時完整消息公佈後,AutoNet將會為所有車迷作第一時間火速報導,車迷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