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集團總裁雷夫奧斯林博士訪台,關懷台灣子公司,並期許服務新願景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8/2008星期四)
SCANIA除了製造卡車、巴士之外,最重要的另一項營運即是「服務」。
來自瑞典的全球重型卡車、巴士與工業用與船用引擎的領導品牌SCANIA集團總裁兼執行長Dr. Leif Ostling雷夫奧斯林博士,自9月9起展開亞洲行程,並於日前訪問台北。奧斯林博士表示,SCANIA已耕耘台灣市場達26年,是台灣最大的歐洲重車供應商,目前正在興建中的高雄旗艦服務廠預在明年初啟用,將提供SCANIA用戶更好的服務。

SCANIA集團總裁兼執行長Dr. Leif Ostling雷夫奧斯林博士,自9月9起展開亞洲行程,並於日前訪問台北。
作為世界級重車領導大廠,SCANIA早在1982年即進入台灣,在所有歐洲車裡,獨佔超過50%的市場。截至目前為止,SCANIA已經在台灣賣出一萬兩千多台車,其中有七千多台,正日夜奔馳於途,提供不可或缺的客、貨運輸。

台灣是SCANIA在亞洲最老的市場之一,過去二十多年來,被視為重要的戰略市場,領先周圍各國的發展。2005年成立了直營子公司-永德福汽車,目的在實踐SCANIA的經營哲學:實現顧客價值。

今年初,永德福汽車和靖娟基金會,共同主辦了「2008年台灣聯結車與大客車安全駕駛競賽」活動,呼籲社會大眾、主管機關、以及運輸產業夥伴們,共同關注重車駕駛及道路安全。奧斯林博士指出,歐洲地區自2003年開始舉辦這樣的賽事,這是SCANIA的企業社會責任,未來將持續支持這類的活動。

SCANIA除了製造卡車、巴士之外,最重要的另一項營運即是「服務」。SCANIA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旗下,目前服務廠遍及全台各重要樞紐,為台灣的運輸業者提供最好的服務。全新擴大營運的一間服務廠將位於高雄港區,SCANIA規劃現代化與尊重客戶的廠房,並在設備和機具方面,作了重大的投資,預計在2009年第一季開幕。SCANIA有堅定的決心,要在顧客服務上保持領先,來和競爭對手作出區隔。

而作為環保巴士的先驅,SCANIA在未來將更積極參與綠色運輸推廣,呈現最現代化、而又歷經二十餘年考驗的高運量市公車,以及酒精和生質柴油的替代選擇。

同時,交通部在2009年起,將實施歐盟R66.01遊覽車體結構強度法規的要求,SCANIA投入了大量的技術和資源,幫助本地車體廠,提升他們的技術和品質水準,為台灣帶來更安全的遊覽車。「這就是我們和市場上夥伴合作的方式。我們會提供所需的最新技術,以確保顧客可以得到符合法規和市場需求、最高品質的遊覽車!奧斯林博士說。「我們尤其非常高興能做出貢獻,讓本地的傳統產業,提升到一個新的、世界級的水準。」

顧客第一、品質、和對個人的尊重,是SCANIA公司的三大核心價值。隨著台灣子公司的成立,眾所殷殷期盼的是,目睹一家成功的跨國企業,如何在台灣這個即現代又傳統的東方社會裡,實現這些價值。

SCANIA來自北歐瑞典,是全球重型卡車、巴士與工業用與船用引擎的領導品牌之一,產品行銷全球100多國,集團員工達35,096人。SCANIA將研發根留瑞典,在歐洲與南美均設有製造與組裝廠,2005年底直營台灣市場。2007年集團營收89.21億歐元,稅前淨利9.03億歐元。

奧斯林博士指出,歐洲地區自2003年開始舉辦這樣的賽事,這是SCANIA的企業社會責任,未來將持續支持這類的活動。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