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賓悅推出平價自排車款低價搶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8/2008星期四)
2007上海國際車展首度亮相,並且以2008年式新車進軍中國平價中大型房車級距的江淮賓悅,日前宣布推出三款搭配自排變速系統的新車,建議售價介於11.98-14.97萬人民幣,預計將在當地平價房車市場造成震撼。

除了零售市場外,由於自2004年開始江淮汽車便以瑞風商旅車成功進軍當地公務用車市場,預計這款新車推出後也將可望獲得許多公務單位的採用,而超高的性價比也將吸引更多預算型消費者,畢竟這三款自排新車的售價,幾乎等於合資品牌1.6-1.8升中型房車的售價水準,以江淮賓悅提供與廣州本田雅閣及豐田凱美瑞相當的產品條件,將極具吸引力。

這款新車搭載MITUSBISHI Motors技術的4G系列汽油引擎,並且搭配原廠代號為F4A4B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跑約13.33公里,也符合中國四期環保法規標準。

此外,賓悅2.0升自排車款的豪華型與尊崇型配備了BOSCH品牌的ABS+EBD整合煞車系統、進口小牛皮座椅、電動天窗、倒車雷達、駕駛座電動八向可調等配置與功能,此外賓悅2790mm超長軸距更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而美國Johnson Controls, Inc.座椅,依據人體工程學設計,可有效降低駕駛疲勞,另外在時速120km/h車內動態噪音值僅有66dB,底盤更經歐洲LOTUS調校。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