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市佔率8%!FORD歐洲八月銷售逆勢上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8/2008星期四)
FORD ECOnetic環保品牌提供更具燃油經濟性與環保取向的新車。
根據最新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八月份FORD在歐洲19個主力汽車市場,總市場佔有率增加0.4%達到8.0%,而且在今年一至八月份,在歐洲全部共51個汽車市場,銷售新車總數達到125.3萬輛,與去年同期相較也微幅提升0.4%,等同於新車銷售增加了5500輛。

舉例而言,今年八月份,FORD在英國的市佔率達到2003年以來的新高點,在德國也創下今年以來的市佔率新高點。放眼至歐洲最具發展潛能的俄羅斯汽車市場,與去年八月份相較,銷售率提升36%達到1.1萬輛,同時讓歐洲19個主力汽車市場,單月總銷售率提升21.8%,新車銷售增加7500輛。其中以Focus銷售1.8萬輛,Fiesta銷售1.4萬輛,Transit銷售0.9萬輛為最多;在法國境內,則是以Fiesta、S-MAX、C-MAX為銷售前三傑。

歐洲FORD銷售副總Ingvar Sviggum表示,雖然整體經濟環境呈現不穩定的狀態,但是FORD車款仍能在歐洲車市擁有亮眼的銷售表現,而且新一代FORD Fiesta登場、FORD Ka也將上市,再加上FORD ECOnetic環保品牌的助陣,FORD也將提供更具燃油經濟性與環保取向的新車給消費者。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