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FORD Fiesta Van輕型商用版本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0/2008星期三)
最新消息指出歐洲FORD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展出新世代Fiesta Van輕型商用車型。
FORD新世代Fiesta藉由著全球各大車展,推出了三門掀背、五門掀背與四門房車等多種衍生車型,但你以為Fiesta家族將就打住?那你可就錯了!

在歐洲市場中,如Fiesta此類B-Segment的小型掀背車款,為提供小型公司行號們的輕度商用需求,通常都會推出取消後側窗、後座等設計的後座等設計的〝Van〞輕型商用車款,新世代Fiesta當然也不會放過此市場,根據消息指出,歐洲FORD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推出Fiesta Van車型。

消息指出,Fiesta Van後廂除了取消後座外,還增加了行李箱隔架,有效增加後廂載物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也讓Fiesta Van後廂置物容積高達一千公升;動力系統則預估提供60hp至90hp的多款選擇,售價則將從11,070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50.1萬元。

至於其他相關規格,於車展開目前系還會進一步公佈。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