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導入品牌設計新語!CHEVROLET Orlando全新七人座MPV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08星期三)
CHEVROLET Orlando全新七人座MPV首演
2008年巴黎車展即將於今年10月4日登場,CHEVROLET將會首演一款全新動感MPV-Orlando,而此七人座家庭用車除了具備鮮明的運動風格、採用源自CHEVROLET Cruze的新家族設計風格,也將導入多功能車室座椅、方便駕駛與乘員進出,並且具備寬敞的車室空間。

CHEVROLET試圖將運動型多功能車款、家庭用車、旅行車款三者的優點合而為一,因此Orlando具備極為明顯的肌肉感鈑金曲線,就如同運動型車款一般,更能夠提供操控穩定與駕駛性能,同時保有較好的油耗表現。

放眼車室當中,Orlando採用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軸距達到2760mm,同樣具備新一代CHEVROLET車款的全球設計語彙,輪拱外擴/車體緊縮(wheels-out/body-in)。能夠同時滿足家庭或需要多一點置物空間的消費者。而其動力源自新一代2.0升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峰值扭力32.6kgm,將搭載一具性能與油耗表現兼具的變速箱。

除此之外,CHEVROLET也將會在2008年巴黎車展,進行大改款都會小房車Cruze的全球首演,Cruze將從2009年三月起在歐洲上市,全球其它市場也將陸續導入,但價格與配備,目前仍除於模糊不明的狀態。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