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GA GT進入組裝階段,同時展望2010年敞篷版GT誕生!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0/2008星期三)
ARTEGA GT即將在這個月底前開始組裝。
德國車商PARAGON旗下的子公司ARTEGA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便已預告ARTEGA GT與PORSCHE Cayman的對決即將於同年夏天上演,而日前傳出ARTEGA GT即將在這個月底前開始組裝,隨著這部跑車問世而更讓人好奇的,除了是每年量產500部的計畫之外,還有GT其他車型發展的消息。

ARTEGA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便已預告ARTEGA GT與PORSCHE Cayman的對決即將於同年夏天上演。
據消息指出,ARTEGA預計在未來兩年內發展出一部搭載4缸引擎的量產車款,很有可能在2010年的時候發表一款使用VW 2.0升TFSI引擎的軟頂敞篷車,而現今在德國Westphalian的工廠並無法同時組裝GT雙門跑車與未來的敞篷車款,這並非是個壞消息,因為ARTEGA公司已有另覓新的廠房來生產敞篷版新車的計畫。

除了中東歐地區的市場,北美市場也是未來ARTEGA的軟頂敞篷車銷售相當重要的對象,因為以往敞篷車在北美市場皆有相當高的接受度,相信在歐洲發表不久後,ARTEGA的下個進軍目標便是浩大的北美市場。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