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TATA Indica電動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0/2008星期三)
近年來最紅的印度車廠,莫過於TATA,讓其大紅大紫的原因,正式推出不久的超低價入門車款Nano。

現在TATA宣佈他們要發揮環保減碳的極致精神,推出TATA Indica電動車。據消息指出,這款印度民眾相當熟悉的掀背小車,充電所需時間為8小時,續航力為125英里。Indica電動車使用先進的鋰電池技術,車廠並打算在未來幾年之間,再推出五款不同汽車的電動版,為民眾提供能源多元化的選擇。

不過這台TATA Indica電動車預計明年會先在挪威登場,TATA總經理Ravi Kant表示,車廠認為印度目前的能源供應架構,仍無法應付大量生產的電動車,所以先在挪威推出,測試這款電動車的市場反應。

「挪威詠有完善的供電系統,來滿足電動車的充電需求,而這正是印度目前所缺乏的。」Kant說。車廠指出挪威的電動車供電架構已發展的差不多,在當地推出Indica電動車能有效將汽車的性能發揮到極致,不用擔心受到其他因素的拖累或限制。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