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Innova?CHEVROLET Tavera Neo-2改款印度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0/2008星期三)
新的
位於印度的GM集團分公司,日前正式於首都德里舉行2009 年式新車CHEVROLET Tavera Neo-2的發表儀式,業界多數任為這款新車主要是為了因應目前TOYOTA Innova在當地商旅車級距銷售表現的領先地位。

舊的
根據GM 集團印度分公司表示,這款2009年式的CHEVROLET Tavera Neo-2新車,除了原有所謂MUV(Multi Utility Vehicle)的產品定位外,希望強化在空間效能的載人載物機能的空間多變個性,所以可以發現原廠針對這款新車的產品包裝與配備鋪陳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

此外,在車系編成方面,CHEVROLET也提供多元化的配置,由基本的商用版二人座到頂級版十人座車型均備,基本車款的建議售價約由95.4萬印度盧比起跳,約合新台幣69.7萬元左右,新車由位於印度的GM整車廠負責生產,GM印度分公司總裁Karl Slym希望每月至少在印度市場銷售新車約二千輛左右,略比目前平均每月1700-1800輛新車提昇;他同時提到生產Tavera Neo-2的整車廠,也將在明年導入 2010年式的全新改款Spark都會小車與中型房車Cruze投產,以全面強化CHEVROLET品牌在印度汽車市場的產品陣容。

全新2009年式的CHEVROLET Tavera Neo-2新車,動力系統提供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直四引擎,以及排氣量為2.5升的共軌柴油引擎兩具引擎,雖然基本規格與輸出數據並沒有明顯提昇,但原廠技術部門強掉在中低轉速扭力輸出特性與油耗表現均有所進步。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