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cruz掛上HYUNDAI ix55名號進軍歐洲頂級跨界休旅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0/2008星期三)
在三月份舉行的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HYUNDAI歐洲分公司宣布原本在其他市場稱為Veracruz的七人座跨界休旅新車,將以 HYUNDAI ix55之名於當地發售,日前HYUNDAI西班牙總經銷也正式宣佈這款新車,在本月正式進駐授權經銷通路,建議售價將在稍晚公布。

這款具備七人座空間機能的新型態跨界休旅新車,採用新一代HYUNDAI Santa Fe平台衍生而成,這款新車講究的是兼具傳統休旅車與 SUV以及豪華旅行車於一身的多變機能,全新歐規HYUNDAI ix55新車在當地的競爭對手將鎖定包括VW Touareg與VOLVO XC90等車系。

這款車身長度達到4840mm的大型全尺碼跨界休旅新車,在當地銷售的車款將全數配置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動力系統方面以全新研發排氣量為3.0升的共軌柴油V6引擎為主,在新世代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下,最大馬力達到240 hp,已經具備同排氣量汽油自然進氣多氣門引擎的水準,而且搭配全新配置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公布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10.4秒,平均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10.4公里的距離,這款新車將直接鎖定Touareg 3..0 TDI為主要對手。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