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紀念Mehari!HEULIEZ將投產新世代Celullo越野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0/2008星期三)
CITROEN Mehari
或許多數車迷都不認識二次大戰後法國 CITROEN汽車廠以軍規越野車為基礎打造的Mehari,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經典越野車將重出江湖,而且稱為Celullo原型車款將在十月初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這款新車將由法國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HEULIEZ 打造,而且原型車輛亮相之後,也將在本屆2008巴黎國際車展宣布量產時間,預計這款Celullo新車將在明年正式投產,初期年產量約為1500輛左右。

依照當年CITROEN Mehari越野 SUV的設計,Celullo新車也將採用雙座配置,並且維持當初靈巧的車身尺碼以提供更為優異的惡路跨越性能,此外動力系統將搭載來自RENAULT集團的汽油1.4升汽油直四引擎,不過目前並未公布確切的動力輸出數據,此外也將搭配四輪驅動系統與全天候公路越野兩用輪胎,初期這款新車將率先提供法國境內銷售,視實際狀況在考慮於其他歐洲國家發售。

此外,HEULIEZ總部也透露,Celullo新車未來上市接單售價約落在1.8萬歐元,約合新台幣80.9萬元左右。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