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2來了!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0/2008星期三)
X3、X5、X6、X1接著就是X2。
再過不久BMW X1概念車型即將於巴黎車展發表,但更進一步的消息指出車型定位更為運動的BMW X2 "Sports Activity Runabout" (SAR),即將緊接著登場。

以一系列為雛型打造的X1,德國原廠暱稱為"Sports Activity Wagon" (SAW);而這款名為"Sports Activity Runabout" (SAR)的X2將是一輛擁有四門造型的掀背車款。

除了外觀設定將更具有肌肉線條與視覺動感以外,內外裝配備將把更多的先進科技列為全車標配,加上富科技感的內裝鋪陳,X2將充滿未來感。動力預期將導入BMW高效動力BMW Efficient Dynamics,入門動力將是一具1.6升四缸汽油引擎,插電式動力更將是配備清單之一。發表期程上,如果X1真如預期於2010年發表,X2的發表期程就將在2011年。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