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說古往今來、車迷流連忘返,BMW WELT(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0/2008星期三)
2007年正式開幕的BMW WELT,簡單來說就是BMW世界,一如VW玻璃工廠和M-BENZ的博物館,既然身為德國三大品牌之一,當然不能在這方面也輸給對手,而AutoNet在試駕小改款三系列之後,原廠又安排媒體參觀BMW WELT,這可讓所有媒體眼睛為之一亮。

和BMW慕尼黑總部相對望的BMW WELT,共整合博物館、新車交車中心等諸多的設施,將BMW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呈現在人們眼前。BMW Individual Exclusive Area呈現應用在汽車科技上的鋼材與稀有的罕見材料,Junior Campus是BMW AG特別規劃給年齡介於7歲至13歲的青少年與孩童,其中Mobility with All Your Senses讓青少年與兒童能認識許多關於汽車科技的知識。

Technology and Design Studio將BMW最新的科技與車型外觀設計的雛形展現於此,這個館的呈現就是代表BMW科技的未來趨勢,包括CleanEnergy 與EfficientDynamics,所有關於科技的一切都慷慨的呈現在此;除此之外,為了讓參觀的民眾能過過設計的乾癮,館方特別設計了一具「汽車設計配置器」,民眾可以藉由這具神奇的機器,為自己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夢幻車款模型。

此外還有讓大家花錢花到手軟的Lifestyle與Original週邊商品販賣店,在這邊是令所有F1迷瘋狂的地方,同時販售所有關於BMW F1所有週邊商品,更特別的是關於汽車配件也一應俱全。當然Double Cone不僅能將BMW EfficientDynamics透過展覽與影片的方式展現於觀眾眼前,更規劃一層顧客交車中心。

至於裡頭還有哪些奧妙,AutoNet既然都來了自然會作詳盡報導,要知道還有什麼就請繼續鎖定。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