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發表三款全新LifeBook手寫筆電,獨家內建車用GPS!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0/2008星期三)
富士通於2007年推出突破性的LifeBook U1010,以獨一無二的掌上、手寫及筆記型電腦三種使用模式及最全面功能而享譽全球,為UMPC史上奠下重要的里程碑。
富士通手寫筆記型電腦全新耀眼登場!全新「GPS+610g+全功能」炫彩UMPC LifeBook U2010,遨遊都會叢林,娛樂工作無界限,「暢U。無所不能」,全功能手寫筆記型電腦LifeBook T1010、T5010,打造黑白時尚雙響,轉動寬廣視界,啟動「手寫世代 • T勢力」,自在體驗無拘無束的城市行動生活。

內建GPS的手寫筆記型電腦,是開車上班族最全方為的利器。
富士通於日前發表三款全新設計的手寫筆記型電腦-LifeBook U2010、 LifeBook T5010與LifeBook T1010。LifeBook U2010是全功能打造的絢彩時尚超便攜UMPC手寫電腦,可靈活支援掌上、手持、筆記型電腦三重使用模式,獨家內建GPS衛星導航和FM發送器(FM Transmitter);四款全新色彩-尊爵黑、深湛藍、玫瑰金和粉漾紅,提供時尚人士煥然一新的亮麗外型,於人群中增添耀眼風采。同步發表LifeBook T5010閃耀黑與LifeBook T1010剔透白、可雙向旋轉的13.3吋寬螢幕,讓手寫觸控操作自如,同時融合全面多樣化的功能、精湛的研發技術以及纖巧時尚的機身設計,締造全新手寫電腦的體驗,彰顯新城市游牧民族的高雅品味,相信將再次得到行動專業人士與時尚都會人士的青睞。

富士通個人電腦大中華區營運副總裁(Associate Vice President)蔡慧思表示:「富士通於2007年推出突破性的LifeBook U1010,以獨一無二的掌上、手寫及筆記型電腦三種使用模式及最全面功能而享譽全球,為UMPC史上奠下重要的里程碑。此次升級推出LifeBook U2010不但延續前者的經典,在功能及設計上更臻完美,增添了GPS模組、FM發送器等功能、拓展了鍵盤設計等使用舒適性、並推出獨特四色炫彩,必定再次掀起業界焦點。而全新LifeBook T1010、T5010全功能手寫筆記型電腦,採用全新Intel® Centrino® 2處理器技術,加倍提升運作效率,還新增多項創新設計,再次證明富士通是業界手寫筆記型電腦的最理想選擇。」

小型筆電在車上使用除了相當便利,也為內裝加分不少。
富士通是業界手寫筆記型電腦的最理想選擇。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