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 Legend率先採用!HONDA發表Motion adaptive EPS動態適應轉向系統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08星期三)
2009年式日規小改款HONDA Legend於今年九月初登場,成為HONDA旗下首輛搭載Motion adaptive EPS動力輔助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steering)的市售新車。
2009年式日規小改款HONDA Legend於今年九月初登場,成為HONDA旗下首輛搭載Motion adaptive EPS動態適應轉向系統的市售新車,不論是對駕駛的行車路感或者是停車便利性,皆有十分顯著的加分效果。

根據HONDA原廠計畫,Motion adaptive EPS也將於未來導入將上市的日規Odyssey、Accord等車款當中。
根據HONDA原廠計畫,Motion adaptive EPS也將於未來導入將上市的日規Odyssey、Accord等車款當中。此系統將與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EPS速度感應動力輔助方向盤等系統聯合運作,讓車輛轉向與行車速度維持在安全而具有效率的狀態。

透過Motion adaptive EPS與VSA兩大系統的作動,HONDA車款發生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狀況將可大幅度減少,讓HONDA車款穩穩定行駛於正常道路上。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