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精彩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0/2008星期三)
活動當天也邀請了「喜憨兒福利基金會」的廖雅惠代表及會內的憨兒一同出席餐會,藉由簡單而隆重的受贈儀式,雙方代表及所有參加的貴賓都對本次公益趣味內容給予正面的肯定。
為增進車主情誼並傳達INFINITI日式精緻豪華的品牌形象,裕隆日產汽車於8月中起陸續在全省分區舉辦2008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地區預賽,邀集了將近400位車主及貴賓共襄盛舉,並於9月4日假大溪鴻禧球場舉行全國總決賽,由張興發先生奪得總桿冠軍,陳鴻隆先生為淨桿冠軍。

INFINITI向來透過優異的性能、充滿魅力的設計與高科技的性能表現,改變大家對高級豪華車的既有印象。我們不斷突破過去的歷史,融入創新的元素,以極致工藝的設計駕馭未來的潮流,提供給所有車主新感受與體驗,本次現場的佈置物與活動安排,不僅維持一貫的高規格及高水準,為了落實企業應負起的社會責任,於預賽及全國決賽新增「公益趣味獎」,邀請充滿熱情與愛心的INFINITI車主朋友們,在球場上盡情享受揮桿樂趣的同時,獻出無私、無限的溫暖,幫助「喜憨兒福利基金會」的孩子們擁有更多的希望和肯定。

日前的全國決賽中,除了四場地區預賽的優秀晉級者,裕隆日產吳新發總經理也與車主貴賓及熱情支持的贊助夥伴們,共聚大溪鴻禧球場切磋球技;活動當天也邀請了「喜憨兒福利基金會」的廖雅惠代表及會內的憨兒一同出席餐會,藉由簡單而隆重的受贈儀式,雙方代表及所有參加的貴賓都對本次公益趣味內容給予正面的肯定。

這次比賽除了豐富的參加獎,也準備許多豐富的獎項,所有報名參賽的貴賓皆可獲得INFINITI專屬衣物袋、側背包、休閒衫及球帽,決賽總桿及淨桿冠軍可以得到價值不斐的TaylorMade高級球具。其他還包括了最近洞口、最遠距離等不同項目的特殊技術獎和幸運摸彩,讓所有參加球賽的車主與貴賓都能盡興而歸。現場所提供的尊榮服務及歡樂的活動氣氛,更讓所有參與的嘉賓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年入圍決賽的車主球技相當精湛,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由張興發先生奪得總桿冠軍,陳鴻隆先生為淨桿冠軍,其他特殊技術獎項得主也順利出爐。每位貴賓在專業攝影師掌鏡下,都留下了揮桿的英姿,為本次活動留下精采紀錄。裕隆日產表示,期待藉由每年定期舉辦的高爾夫聯誼賽,讓所有人感受INFINITI在豪華車市場經營的用心,進而加深對INFINITI的品牌認同,拉近和車主之間的距離。希望車主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能看見INFINITI對所有愛好者的關懷與感謝。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