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塵土榮耀!PORSCHE Cayenne S Transsyberia特式版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0/2008星期三)
Cayenne S Transsyberia完成橫跨俄國與蒙古,長達7200km駕駛距離的戰功標稟。
PORSCHE用調教過後的Cayenne S在Transsyberia Rally賽事中曾三次站上頒獎台,更在2007年獲得完全的勝利;為了慶賀並且彰顯這部完成橫跨俄國與蒙古,長達7200km駕駛距離的戰功標稟,PORSCHE特別於日前宣布,將在巴黎車展發表Cayenne S Transsyberia特別式樣。

Cayenne S Transsyberia與市售Cayenne GTS搭載相同405hp的4.8升V8直接燃油噴射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與市售Cayenne GTS搭載相同405hp的4.8升V8直接燃油噴射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0-100km加速能在6.1秒內完成,並且在外觀上除了保留了off road相關的配件如:強化後保桿、車頂燈之外,其車色搭配也是保留完整的賽車性格,包含黑/橘、銀灰/橘、黑/星灰、鐵灰/銀,再加上18吋輪圈,外在呈現出與一般Cayenne不同的剽悍風格,而在內裝方面也有新式風格呈現。

同時PORSCHE也將在巴黎車展結束後,將Cayenne S Transsyberia率先於2009年1月在歐洲上市,預估在德國市場的售價為77,558歐元(約合台幣348.22萬元)起。

側視圖
低調奢華的內裝風格

 
 
09/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