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一汽威志首度搭載自手排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5/2008星期三)
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以原有天津一汽豐田引進的NBC小車平台,結合自行設計後推出的全新都會小型乘用車系「一汽威志」,日前推出全新 2009年式新車,並且宣布以介於5.68-6.88萬人民幣的超低價進軍當地市場。

日前,率先於北京地區舉行的新車發表會上,一汽集團表示這款全新2009年式威志新車,延續過去天津一汽夏利車系廣受中國消費者歡迎的傳統,在原有的車款上進行改良,而且也維持原有掀背兩廂五門與三廂四門兩種車身配置,以符合當地首度購車年輕人與小康家庭的日常生活需求。

此外,新車全面通過相當於歐盟四期標準的中國國家四期環保法規,另外一個技術上的特點,就是除了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基本配置外,更導入了義大利MAGNETI MARELLI技術的AMT五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並且首度於2009年式一汽威志新車列為選配,也讓自有品牌平價小車擁有先進且兼具節能與便利性的傳動科技。

動力系統方面,2009年式的一汽威志車系,同樣提供入門版本搭載排氣量為1.3升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 85hp,頂級車款可選配排氣量為1.5升的可變氣門版本,最大馬力為102hp,另外還有一具由一汽集團自行研發的1.4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94hp左右。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