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勿試!22吋純金鋁圈絕對客製化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5/2008星期三)
當然如果你覺得純金鋁圈太俗,OG Wire Wheels亦提供不同外觀顏色的鋼圈,只不過它的主材質仍是金。
我相信這樣的改裝絕對能符合石油巨賈或美國嘻哈客的客製化要求!由OG Wire Wheels專業改裝大廠所推出的一系列改裝部品,提供一系列專屬輪圈,其中最顯眼的當屬22吋的純金輪圈。

個純金的22吋輪圈要花多少錢,OG Wire Wheels報價為美金3,200,折合新台幣約為10萬元。
不是燻黑、不是鈦合金而是純金的22吋輪圈。經過特殊鍛造的22吋純金輪圈,可說是專為大型SUV所打造,縱然加入特殊材質以維持一定的剛性與耐久度,但純金依然純金,讓你的車子穿上它絕對相當招搖。

當然如果你覺得純金鋁圈太俗,OG Wire Wheels亦提供不同外觀顏色的鋼圈,只不過它的主材質仍是。一個純金的22吋輪圈要花多少錢,OG Wire Wheels報價為美金3,200,折合新台幣約為10萬元,4個輪圈大約40萬,對於想要與眾不同的你,這是個好選擇。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