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重返北美市場,2010年Kamal 愛快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5/2008星期三)
承接159車系平台的ALFA ROMEO Kamal,動力搭載除了一具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250hp)之外,還有另外由FIAT集團所研發的2.2升以下的汽油與柴油引擎作為選擇。
ALFA ROMEO汽車公司總裁Luca de Meo日前向媒體透露有關於品牌在義大利杜林(Turin)的SUV生產計劃,如同先前AutoNet的報導一樣,在2003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ALFA ROMEO Kamal休旅車確定於2010年問世,Luca de Meo更進一步指出,ALFA ROMEO的SUV策略將主要針對北美市場。

未來ALFA ROMEO Kamal將以三門與五門兩種版本上市。
承接159車系平台的ALFA ROMEO Kamal,動力搭載除了一具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250hp)之外,還有另外由FIAT集團所研發的2.2升以下的汽油與柴油引擎作為選擇,Hybrid雙動力版本也列於計畫中;加上FIAT集團提供MASERATI Kubang GT Wagon的四輪驅動系統作為Kamal在SUV性能上的提升,配合ALFA ROMEO原廠開發的怠速停等自動熄火/啟動系統等先進科技,全面的動力優勢可看出ALFA ROMEO對Kamal進軍北美市場的重視。

根據消息指出,未來ALFA ROMEO Kamal將以三門與五門兩種版本上市,並且ALFA ROMEO已計畫好藉由旗下8C Competizione超級跑車即將在北美市場發表,順勢將Kamal推上北美市場;以北美市場向全球銷售,預估全球年銷量30萬輛,更多細節與消息相信會在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公佈,AutoNet也將持續為各位關注。

ALFA ROMEO Kamal休旅車確定於2010年問世。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