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座全自動機車洗車機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5/2008星期三)
Moto Express Wash為全美首座全自動機車洗車機,其外觀與一般汽車洗車機無異,但細看之下其實裡面大有學問。
汽車美容為汽車週邊產業最重要的一部分之一,過去四輪的汽車有自動洗車洗車機擔任洗車任務,兩輪的機車騎士得可憐的親自靠手洗。現在由美國機車狂熱者Mark Harrell所發明的全美首座機車洗車機Moto Express Wash,日前美國印第安那州MotorSpeedway的 MotoGP賽道附近正式營運。

Moto Express Wash為全美首座全自動機車洗車機,其外觀與一般汽車洗車機無異,但細看之下其實裡面大有學問。機車車主必需將機車停在中央滑軌上,車頭必需頂住滑軌上的檔板;接著從四面八方的高壓水柱與泡沫清潔劑將陸續噴滿全車,連難清理的輪圈都有專門的噴嘴伺候,待全部清理完畢後,洗車機會以強力風乾的方式吹乾車子。

Mark Harrell計畫於明年的春天開始,陸續將此套Moto Express Wash全自動機車洗車機推廣至全美各大機車展示間。根據Mark Harrell表示:「精緻的洗車機,能確保於兩小時即能完成全部的清理步驟。」誰說景氣不好,只要有創意有想法,總會找到一片天。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