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澳洲國際車展報導:TMR推出性能版MITSUBISHI Triton Concept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5/2008星期三)
TMR推出性能版MITSUBISHI Triton Concept。
原先已是渾身充滿肌肉感的市售皮卡MITSUBISHI Triton,在原廠改裝品牌TMR(Team Mitsubishi Ralliart)的巧手改裝下,化身為Triton Concept在雪梨舉辦的2008澳洲車展亮相。

Triton Concept透過以不鏽鋼飾條、金屬隔網所組成的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搭配車色同為黑色的燈罩、單邊三具大燈組與大尺碼輪圈,再加上高底盤設定,營造不可一世的越野性能氣息。

Triton Concept動力源自3.2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7hp/3800rpm,峰值扭力則為45.9kgm,當引擎轉速達到2000rpm便會全數釋放。因此其懸吊系統已經過強化,以應付更大的動力,煞車碟盤與卡鉗也跟著升級。

此外,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被列為標準配備,再加上Triton Concept亦採用達卡越野賽事同級的18吋鋁圈與PIRELLI Scorpion ATR 255/55R18輪胎,無疑可讓「農夫」想開快車就能開得快。 在其車室當中,採用全車真皮座椅,附上TMR原廠標誌,同時也把無線藍牙通訊、免持式iPod控制功能列入其中。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