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認為Robert Kubica只是手下敗將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08星期三)
Lewis Hamilton認為Robert Kubica對於他的批評只是手下敗將的正常反應。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對於日前BMW- Sauber車手Robert Kubica對於其駕駛風格的批評作出了正面回應,他指出波蘭人的話只是手下敗將的正常反應而已,自己將不會為其所動。

上週四,Robert Kubic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公開批評Lewis Hamilton的駕駛風格粗暴魯莽,波蘭人甚至直言Lewis Hamilton在Monza的駕駛方式應該受到處罰。「賽車,你可以有兩種不同的方式可以選擇,一種是對手可以儘管放馬過來、儘管侵略,但必須保持公平競爭。還有一種就是過於自負,好強霸道。」Robert Kubica說道:「但是若像Lewis Hamilton在Monza的行為,就太過火了。他硬切了Timo Glock的路線,將對方逼進緩衝區。直線賽道上則強行切入Fernando Alonso的行車路線,逼迫對方收油,這太過分了。」

面對指責,Lewis Hamilton指出這完全就是手下敗將的正常反應,他不會為其所動,他會繼續爭奪自己的世界冠軍。「其他人怎麼想,我不在乎。」Lewis Hamilton說到:「我到這裡來做我自己的事情,我代表車隊、代表我自己、代表我的家庭、代表我的國家來參賽,我盡自己的最大能力把事情做好。但是最終,總是會有些被你擊敗的人會對你不滿,但這就是賽車。」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