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投產CHEVROLET Cruze將以售價11-15萬人民幣進軍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5/2008星期三)
2009年式歐規 CHEVROLET Cruze
剛剛在十月份舉行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GM集團歐洲分公司才舉行旗下全球戰略中小型房車 CHEVROLET Cruze的全球首演,當然一向以全球規模自居的GM集團,自然不可能放過貢獻相當高比例營利的亞太市場!

我們也報導過,GM集團在亞太地區最大的合資車廠「上海通用」,將以CHEVROLET Cruze為基礎,打造一款全新世代的國產化中小型房車,而且也將成為進一步擴大GM集團在中國甚至亞太乘用車市場佔有率的戰略房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未來中國版由上海通用旗下的PATAC汽車技術中心,根據當地市場消費口味與需求,打造出專屬的中國與亞太版本後,將進軍當地目前競爭最激烈的乘用車一級戰區,預計會以介於11-15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進攻市場。

除此之外,除了原有排氣量為1.6升與1.8升的用於當前上海通用國產房車的動力系統外,未來也當地也將導入GM集團全新研發的1.4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小排氣量兼具油耗與動能輸出水準的選擇,這也將在當地中小型房車級距的動力競爭條件添上一筆。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