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捷克設計學院學生的作品-NASA概念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5/2008星期三)
來自捷克設計學院學生的作品-NASA概念車!
目前就讀於捷克Zlin TBU工業設計學院的Marek Kedzierski與Michal Vlcek,日前參加SKODA所舉辦的概念車設計比賽,以一輛充滿太空設計意味的NASA概念車,於設計大獎賽中脫穎而出勇奪第一名。

NASA概念車最重要的設計重點為四顆輪子,四顆輪子可360度旋轉。
觀看NASA概念車的外表,你很難相信這是一輛我們所認知的車。兩人前後對座的駕駛艙與戰鬥機相差無幾,兩名成員坐進車內後兩顆頭露在外面,因此可以確定的是,安全帽絕對是必備的。

NASA概念車最重要的設計重點為四顆輪子,四顆輪子可360度旋轉,因此一般我們所認知的路邊停車,NASA概念車停車可是相當方便。面對外太空多變的環境,藉由可360度旋轉的輪子,車輛可以以畫圓的方式在原地打轉。至於SKODA是否會將此設計參酌致未來新車的打造,是件相當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