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改裝-AUDI R8遊艇海上奔馳!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5/2008星期三)
AUDI R8遊艇海上奔馳!
是否曾想過一輛性能跑車於海上乘風破浪的樣子,瑞典造船公司Vizualtech辦到了。Vizualtech與德國汽車品牌AUDI合作,推出一艘以AUDI R8跑車為設計精神的賽艇,跨世紀的外觀令人驚歎。

AUDI R8遊艇動力系統搭載一具biodiesel生質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20hp極速可達177km/h。
這輛R8賽艇的外觀還真的很R8,除了船頭少了AUDI四環標誌與四顆輪子以外,無論是船頭、船尾與車門造型都能感受到R8跑車的性能外觀。從船尾上方看這輛R8賽艇,更能發現其引擎設置的方式與R8跑車更是相當雷同,連進氣口的造型都讓人覺得頗富趣味

唯一不同的是,其車門開啟的模式為鷗翼設計讓這輛賽艇多了神秘感。AUDI R8遊艇動力系統搭載一具biodiesel生質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20hp極速可達177km/h。

從船尾上方看這輛R8賽艇,更能發現其引擎設置的方式與R8跑車更是相當雷同,連進氣口的造型都讓人覺得頗富趣味。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