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不敢相信自己能連兩勝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08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承認日本站起跑第一彎的搶道事件讓他佔到了便宜。
兩屆世界冠軍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繼兩週前的新加坡站奪下年度首勝後,昨日的日本站再度連莊。賽後訪談他表示不敢相信,也坦言起跑時的混亂讓他有機可乘。

「我自己都難以置信會得到勝利!」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上一站排位賽時我曾經說我的比賽完了,但歸功於Safety Car出動所以我贏了。而且坦白說R28賽車並不十分適應富士賽道,我真是不敢相信我們可以連勝兩場。」

談到起跑進入第一彎的狀況,Fernando Alonso回顧著說到:「很險惡!在我前面進入第一彎的車手都兇猛無比,進彎態勢都很激進,連我都鎖死了煞車。由於輪胎工作溫度還未上升,幾乎所有人都錯過正常煞車點進彎,一陣混亂後我的確受益!」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