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他沒有故意去撞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08星期三)
Felipe Massa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的頂撞事件只是單純的意外。
日本站最刺激的爆點莫過於起跑時FERRARI與McLAREN四位車手的激烈爭奪,但一陣混亂後四位車手均喪失了原本的排位賽優先名次。第一圈進入第10號連續S彎,世界冠軍兩位爭奪人選見面廝殺分外眼紅,Felipe Massa見機以牙還牙利用賽道內側搶道超越,Lewis Hamilton出彎因此失控打滑180度,至此Lewis Hamilton的日本賽事宣告毀滅,隨即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因此事故遭大會判罰得來速一次,但他卻不服氣。

「那就是一次單純的事故!」Felipe Massa表示:「進彎前我倆都很晚煞車,而且他佔據了內線車道把我逼進了砂石堆,接下來往左出彎我們有點小碰撞。我認為這完全是一次單純的比賽事故,我當然沒有刻意去撞他,要說會有這樣的情況也是他造成的!不過算了,比賽都過去了我該罰也罰了,現在說這些都沒用。」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