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Flex與ReFlex的差異?CGS告訴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5/2008星期三)
從打造改裝進排氣系統起家的CGS Motorsports,於日前公佈了參加今年北美改裝車展SEMA的車單,以目前北美市場中當紅的Crossover車型—FORD Flex車型為基礎,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ReFlex〞。


由Sean Smith此為設計師領導研發的ReFlex,除了導入CGS引以為傲的進排氣系統外,於外觀與內裝部份也加以改頭換面,外觀先重新設計了前保桿造型,以下方氣壩為重,加大氣壩面積外更捨棄原先的霧燈配置,以增加進氣效應。車色則塗上了DuPont特殊車用烤漆。

也由於降低了車身高度與22吋Bonspeed大尺碼量面鍍鉻輪圈的置換,讓ReFlex遠較原廠Flex來得具跑格,而輪胎則配上PIRELLI跑胎,讓ReFlex不僅外觀具個性,操控實力也可更上層樓。

內裝部分則導入Roadwire設計的高檔皮革,搭配Keyston Bros類麂皮內裝,還有Kicker裝配上的Clarion品牌整合衛星導航的音響系統,展現豪華與科技氛圍。

經過CGS Motorsports重新包裝之後,ReFlex呈現著一股特殊的科技運動感,相信是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不可錯過的改裝好戲。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