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車加貼生態貼紙!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5/2008星期三)
據美國生態局的研究調查顯示,諸如飛機、火車和汽車…等等的交通工具,是造成溫室氣體進入臭氧層的元凶。正因為這個事實,自明年起生態局將在新車上加貼貼紙。

這個貼紙將清楚標示該車款的環保表現,民眾可以透過貼紙上的資訊,明卻知道這台汽車的廢氣排放量為何,以及整體溫室氣體排放量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生態局強調,他們希望透過最直接,也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民眾了解汽車與環境之間的關係。

「民眾將有機會參考更多不同的汽車,檢視每個車款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然後做最後的決定。」生態傳播經理Seth Preston指出。但並非所有的新車都會貼上這個生態貼紙。據消息指出,從2009年開始,房車、輕型卡車、大部份的箱型車和運動休旅車的擋風玻璃上,都會看到這個貼紙。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