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生活作準備 ,日本HONDA Life官網先露出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5/2008星期三)
即將在2008年11月6日於日本正式發表的新Life,可是HONDA在當地相當成功的輕型車,然而受到全球經濟與汽油價格飆漲影響,原廠本著苦民所苦的精神,迫不及待地於日本官方網站讓所有人瞧瞧新生活!

據官方網站中所公開的新Life,共有實用為前提的G Type、強調豪華舒適的Pastel和個性化的Diva三種版本,在車身尺寸同為3395×1475×1610mm的情況下,以不同的車頭造型作區隔,當然鎖定客層也所有差異,過去Life均以女性居多,但為了吸引更多男性消費者,這次HONDA也推出運動個性化明顯的Diva版,動力上則搭載一具代號P07A直三 SOHC 658cc引擎,共有52hp/6.2kgm自然進氣和64hp/9.5kgm渦輪增壓兩種選擇,平均油耗每公升達19.0-22.0公里不等,可算是既經濟又便利的交通工具。

而在內部空間的規劃上,HONDA工程師提供給車室乘員最佳的前後與側邊方視野,並配置全球第一具連續可變容量的i-SRS氣囊,當然G-CON的車體結構、多變空間、置物功能等也都一應俱全。

現在離正式發表還有20來天,有興趣者可上http://www.honda.co.jp/LIFE/new/官網瞧瞧,看看新Life能否讓你擁有新生活。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