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減少大型車款產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5/2008星期三)
HONDA在星期一時表示,為了縮短汽車供需數量之間的差異,將增加HONDA Accrord的產量,並減少Odysesey迷你廂型車和Pilot運動休旅車的產量。HONDA指出大部分V6 Accord的組裝工作,將會原本位在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組裝廠,轉移至阿拉巴馬州Lincoln組裝廠。

HONDA阿拉巴馬州Lincoln組裝廠原先的迷你廂型車和運動休旅車產量,今年已經減少了10000輛。將V6 Accord的生產線移至Lincoln組裝廠後,HONDA計劃要提高四缸Accord在Marysville組裝廠的產量,並減少22000輛Odyssey和Pilot的的生產量。

「我們試著善用組裝廠的生產彈性,來降低市場萎縮造成的傷害,同時滿足消費者想要駕駛中小型汽車、不想開卡車的心態。」HONDA發言人Ed Miller表示。HONDA提高美國Accord的產量並不會增加該車款的數量,原因在於HONDA在同一時間,會減少Accord從日本進口到美國的數量。

根據汽車資料公司(Autodata)的調查顯示,在過去九個月內,美國的Accord銷售量為253922輛,其中81.1%的Accord是在美國當地生產。今年截至目前為止,HONDA Accord在九月底以前,一共累計了313032輛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時段增加2.4%。同一時段,美國汽車市場的整體銷售量則下滑12.8%。


 
 
10/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