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保護你的私家收藏!STOCKINGER限量保險箱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5/2008星期四)
STOCKINGER與BENTLEY合作,推出兩款限量保險箱,名為Arnage與Continental。
身為愛車人仕的你,BENTLEY你決定有聽過,這英系頂級豪華汽車品牌,致力於打造極致奢華的四門轎車,或雙門轎跑車等,而為了延伸車主此等頂級的享受,BENTLEY也推出多款週邊套件,如皮件、服飾、配件、音響,甚至是科技產物筆記型電腦等,不過你有聽過…BENTLEY的保險箱?

STOCKINGER此保險箱中,採七層設計,可放置各式各樣貴重物品。
有能力入主BENTLEY的消費者們,絕對有著深厚的財力,也的確需要一只安全堅固的保險箱,存放家中或公司許多昂貴名品,來自德國的來自德國的STOCKINGER此保險箱公司,便看中此商機,與BENTLEY合作,打造出兩款以BENTLEY旗下車款Arnage與Continental為名的保險箱。

名為Arnage與Continental的STOCKINGER保險箱,將採限量生產,共生產400只,名為Arnage的保險箱,採黑色外觀設計,而Continental則完全相反,為白色外觀,一黑一白的款式,讓消費者可依自身喜愛選擇。

此兩款BENTLEY保險箱,同樣遵循著STOCKINGER嚴謹打造保險箱的做法,在30位經驗豐富的工匠細心製作下,外觀採用相當堅固的金屬,且經過18個標準程序,擁有與BENTLEY鈑件相同的光澤,且買家可挑選與BENTLEY車色的外觀顏色,此外,七層設計的內部,也提供與BENTLEY車室內相同的材質鋪陳,無論是十種顏色可選擇的絨布、三種高檔木頭等材質,都提供買家自行選擇搭配想要的保險箱內部。

外觀的開啟把手,STOCKINGER則使用經過16小時輾壓制作的黃銅打造而成,重量達3.5公斤,且中央還鑲上了象徵BENTLEY的〝B〞廠徽,展現此限量保險箱的特殊身分。七層設計的內部,可提供買家放置各式各養昂貴的收藏品,舉凡手錶、珠寶、筆款、首飾等,都可在此保險箱內部獲得專屬的放置位置。

放置BENTLEYE鋼筆。
各式各樣昂貴錶款。
鑲上BENTLEY廠徽的門外把手。
擁有美麗的外觀外,安全性當然也不可少!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