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發表Ego for BENTLEY筆記型電腦,不比速度比奢華質感!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5/2008星期四)
BENTLEY日前發表的筆記型電腦,相當難得會在台灣市場看見其獨特的身影,因為一部要價12500歐元(約合台幣58.67萬)。
3C產品一直是汽車品牌crossover合作的好伙伴,特別是在像台灣這樣蓬勃發展的3C市場中,已有FERRARI與LAMBORGHINI兩款特別式樣的筆記型電腦在市場中有相當可觀的銷量,而接下來這一部由BENTLEY日前發表的筆記型電腦,相當難得會在台灣市場看見其獨特的身影,因為一部要價12500歐元(約合台幣58.67萬)。

BENTLEY品牌這次與荷蘭手提電腦廠商Ego合作
別以為在歐洲不會有人花一萬多歐元買一部筆記型電腦,英國車廠BENTLEY所生產的配件在風格上傳達出對生活風格的要求,精細且古典的質感一直以來吸引著一批死忠的擁護者,加上BENTLEY品牌這次與荷蘭手提電腦廠商Ego合作,推出這款配備64位元處理器、160GB硬碟、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Webcam、藍芽系統等相當基本規格的筆電,重點是加上鋁質機殼與手工縫線的真皮包覆所帶出的頂級質感,全球限量250部的Ego for BENTLEY筆記型電腦,提供與BENTLEY旗下車款內裝相同的皮革塗裝選擇,到底是買了一個明牌包還是一部筆記型電腦,這對品牌忠誠度頗高的BENTLEY粉絲,不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全球限量250部
鋁質機殼與手工縫線的真皮包覆所帶出的頂級質感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