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設計典範!GEM Peapod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5/2008星期四)
長像酷似smart fortwo的全新電動小車Peapod,預計將於2009年正式上市,原廠未公布其規格。
隸屬於CHRYSLER LLC旗下的電動車品牌GreenEcoMobility (簡稱GEM),近日推出一款長像酷似smart fortwo的全新電動小車Peapod,預計將於2009年正式上市,原廠未公布其規格。而此創立於1998年的電動車製造大廠,不僅具有悠久的歷史,電動車總製造量更已達到3.8萬輛之多,用途範圍涵括都會使用、大學校園、國家公園等。

車室當中設計採用極簡風格設計,除了方向盤、踏板組之外,中控台上還有一個專門為i-Phone設計的免持式裝置。
Peapod是一款插電式電動車,採用四人座椅配置,具有極具現代感的流線形車體設計,車室當中設計則採用極簡風格設計,除了方向盤、踏板組之外,中控台上還有一個專門為i-Phone設計的免持式裝置。再加上採用可回收材質打造的車室座椅,兼具通風與乘坐舒適性。

CHRYSLER LLC總裁Peter Arnell表示,Peapod的設計語言呈現出,GEM獨特的環保訴求與鮮明車格,而且完全不需添加汽油便能行駛,也不會排放任何的廢氣,造成一絲絲的空氣污染,對人類而言也是很健康的綠色交通工具。

Peapod是一款插電式電動車,採用四人座椅配置。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