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Sandero Stepway率先於巴西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5/2008星期四)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DACIA旗下全新入門掀背新車Sandero 這款新車,原廠以RENAULT集團資源挹注,推出了具備Crossover「輕旅」概念的Sandero Stepway新車,日前正式宣佈掛上RENAULT品牌進軍巴西市場!

根據 RENAULT品牌南美分公司表示,這款新車已經在日前於巴西聖保羅舉行發表儀式,即日起這款新車開始進駐當地的授權展示中心,新車建議售價由4.4萬巴西里拉起跳,約合新台幣76.5萬元左右。

此外,這款2009年式的Sandero Stepway在當地主力銷售車款搭載一具汽油/酒精彈性燃料引擎,排氣量為 1.6升直列四缸的設定,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在汽油模式下最大馬力輸出值為107hp,在酒精模式 下則可達到113hp最大馬力,此外更將前座雙防護氣囊與 ABS列為標準配備,還有年輕人不可或缺的可播放MP3 格式原廠前置CD音響等等裝備,預計上市後也將陸續提供多樣化的車身套件。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