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BMW Pacific陣容鼎盛 獅城濱海夜賽體驗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08星期四)
許多歐洲車隊與車手都不想錯過這場全球矚目的F1夜賽,因此才遠道來參加這場支援賽事。
Formula BMW Pacific接下來的分站將是賽事成立以來競爭最劇烈的一個,亞洲區內的車手會遇上從歐洲來的強悍對手,參賽陣容非常龐大而且很國際化。另外,也有新隊伍與車手首次來參加這場賽事,因為這兩回合比賽是F1新加坡站的支援賽事。

很多參賽車手都未參加過街道賽,全長5.067公里的新加坡Marina Bay賽道將給他們帶來全新體驗。這場比賽也是個極佳的學習機會,讓他們更好應付今年11月在澳門東望洋賽道舉行的閉幕賽。

此次共有18位車手會參加新加坡的兩回合比賽,應邀來亞洲參加比賽的車手,包括Formula BMW Europe的Ollie Millroy、Marco Sorensen及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Asad Rahman,三人均代表Motaworld Racing車隊上場,該隊也是初次在亞洲亮相。

Formula BMW Pacific極具吸引力的賽程讓參賽者人數不斷增加,既有歐洲好手、也有來自亞洲地區內的新臉孔。在此同時,亞洲車手也有機會進軍歐洲賽場,讓自己的車手生涯能更上一層樓。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