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可能買斷Kimi Raikkonen的2010年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08星期四)
有媒體指出Fernando Alonso有可能買斷Kimi Raikkonen剛與FERRARI簽署的2010年合約。
雖然Kimi Raikkonen已在義大利站的週五宣佈與FERRARI續約至2010年,但Fernando Alonso投奔FERRARI的傳言並未就此平息。本週根據義大利媒體的報導,Fernando Alonso可能通過買斷合約的方式,在2010年強取Kimi Raikkonen的FERRARI席位。

媒體指出,Kimi Raikkonen與FERRARI之前的合約簽至2009年尾,FERRARI之所以在Monza宣佈雙方續約一年,是Kimi Raikkonen行使合約中的優先續約權作出的單方面決定,車隊因此與他配合。而如今,Fernando Alonso已經與FERRARI簽署了一份特殊協議,決定支付一筆為數不多的費用來買斷Kimi Raikkonen剛剛續簽、為期一年的新合約,如此一來他就可能在2010年提前為FERRARI效力。

但是,這筆買斷合約的費用並不是由Fernando Alonso個人來支付,該媒體表示,由於FERRARI還沒有宣佈2010年的贊助商,因此西班牙Santander可能借此機會進入FERRARI,順便幫Fernando Alonso把買斷合約的費用給繳了。很巧的是,媒體的這一則報導剛好加強了另一則傳言的可信性,那就是Fernando Alonso已拒絕了BMW- Sauber與HONDA的合約,而決定留在RENAULT再撐一年。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