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晉升第五大車廠後又一提昇-現代汽車品牌價值全球車廠中排名第八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5/2008星期四)
全球晉升第五大車廠後又一提昇-現代汽車品牌價值全球車廠中排名第八名!
根據紐約商業媒體 – BusinessWeek 公布 2008年全球百大品牌調查,隨著全球銷售長紅,2008年現代汽車的品牌價值較去年成長 9%,達到48億美金。

自從2005年首度登上年度全球最佳品牌排行開始,現代汽車的品牌價值即持續的穩定成長。 在最新的調查中,現代汽車在全球所有的車廠中排名第八,超越了知名的競爭對手如: PORSCHE、LEXUS和NISSAN。從地區來看,現代汽車品牌價值提升最顯著的地區包括印度、韓國,和新興市場如俄羅斯與巴西等地。

這家韓國最大的車廠藉著不斷提昇的品質和設計,在全球的舞臺上如慧星般耀眼的崛起。 另外一個重要的關鍵在於決策者對於全球化的努力,讓現代汽車在重要的新興市場如中國與印度中站穩腳步,成績斐然。

現代汽車副總裁兼CEO – Mr. Dong-Jin Kim 說 : 「我們在品質提昇上的努力,讓我們的品牌有了站上世界舞台的力量」。現代車品質和設計的大幅提升,改變了對現代品牌的認知。不但讓消費者和經銷商的信心大增,銷售也一路穩定的成長。

自從由銷售數量的追逐轉換成對品質的追求之後,品牌的經營成為現代汽車的首要目標,不論在設計、行銷、服務各方面,皆以品牌經營的考量為出發點。

Interbrand 成立於1974年,為全球頂尖的顧問公司,同時也是BusinessWeek全球百大品牌調查的合作夥伴,服務據點遍佈全球 20個國家的30個城市。BusinessWeek成立於1929年,為全球商業媒體的領導者,由 McGraw-Hill出版社發行,擁有全球140個國家 480萬名讀者。發行語言包含英文、中文、俄文…等。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