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KIA cee'd Hybrid展綠能!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5/2008星期四)
來自韓國的KIA除了確定展出KIA Soul以外,更將展出首款搭載替代能源動力的KIA cee'd Hybrid。
本屆巴黎國際車展即將於10月2日至19日盛大舉行,在這個鎂光燈聚集的焦點,來自韓國的KIA除了確定展出KIA Soul以外,更將展出首款搭載替代能源動力的KIA cee'd Hybrid。KIA cee'd Hybrid展現出的綠能概念,再一次讓人見識到大韓民族強悍的研發實力。

從照片可以看到,KIA cee'd Hybrid無論是外觀還是內裝都無太大變動。
Kia cee'd量產車型共提供雙門車型、五門掀背與旅行車等三款,但這款搭載先進替代能源的車款將是以五門掀背車型為基礎。重要的動力系統,cee’d Hybrid搭載一具1.6L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24hp/峰值扭力為15.9kgm,加上一具可輸出20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詳細規格將於車展當天發佈。

根據消息指出,KIA cee'd Hybrid的動力系統除了一具重要的1.6L汽油引擎以外,變速系統將搭載〝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 CVT〞無斷變速系統。為了展現節能,cee'd Hybrid同樣的將搭載引擎自動啟動熄火功能,讓每滴油都發揮最大效益。

不僅動力環保,KIA cee'd Hybrid的全車材料將以輕量化材質為主,共同創造傑出的油耗表現。從照片可以看到,KIA cee'd Hybrid無論是外觀還是內裝都無太大變動。發展期程上,根據KIA的規劃,KIA cee'd Hybrid直到2010年前都沒有量產的可能,其最主要的原因在於KIA擔心其產量無法達到集團利潤目標,因此集團仍在審慎評估中。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