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橫濱橡膠ADVAN再發威, Parotech P24 VW Touareg加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5/2008星期四)
即將在10月4日展開的巴黎車展,日本橫濱橡膠自然不會缺席,因為旗下的ADVAN和YOKOHAMA在歐洲可是擁有高知名度,因此橫濱橡膠也將最新SUV專用胎與VW Touareg結合,以Parotech P24型態出現。

依然是以黑紅為主體的橫濱橡膠ADVAN/YOKOHAMA展區,一輛白色VW Touareg將以不一樣的型態出現,因為在諸多空力套件與橫濱橡膠ADVAN輪胎和Parotech輪圈的裝飾下,呈現出近似未來又相當搶眼的造型,這就是絕無僅有的Parotech P24,當然VW Touareg在它旁邊肯定失色。

除了 Parotech P24外,橫濱橡膠也將在展區推出YOKOHAMA「.drive」系列、SUV專用「GEOLANDAR」系列輪胎和高性能SUV專用的「PARADA Spec-X」最新跑胎,以讓歐洲民眾對於YOKOHAMA和ADVAN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