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CC歐洲站賽事 HONDA車隊拿下首勝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08星期四)
James Thompson在WTCC歐洲站賽事為HONDA拿下2008年賽季的首場勝利。
N.Technology車隊的英國車手James Thompson駕駛HONDA賽車在本賽季WTCC比賽中首次取得分站冠軍,這次勝利是在義大利Imola賽道舉行的第二回合比賽中取得的。

James Thompson排位賽排名第5,第7圈超越了BMW車隊Jorg Muller之後,就一直處於領先位置,他最終以1.1秒的優勢擊敗Jorg Muller取得冠軍。

James Thompson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還得益於排在他前面的Seat車隊Gabriele Tarquini在起跑時熄火。James Thompson起跑後成功避免了與對手的碰撞,但BMW車隊的Felix Porteiro運氣非常差,直接撞上Gabriele Tarquini的車尾,導致雙雙退賽。大會事後出動了Safety Car,直到賽道上的碎片被清理乾淨。

在Safety Car出動時James Thompson已經排名第3,隨後他利用動態重新起跑的優勢超越了Chevrolet車隊Rob Huff與Nicola Larini,但後來遭到Jorg Muller的追殺。Rob Huff最終超越了自己的隊友Nicola Larini取得季軍,Jorg Muller一度有機會反超James Thompson,但他在最後一次超越時偏離了行車線,因此最終只能排名第2位。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