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柴」知道省! 「Ford 48小時省油科技體驗團」獲百分之百試駕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5/2008星期四)
「它很凶,它很壞,但是它很聽話,不僅耐操、有力、又省油…」
「柴油引擎真的耐操又可兼顧經濟油耗嗎?」35歲的新好爸爸路永騂問出了許多消費者心中的遲疑,所以福特六和特別首創「48小時省油科技體驗團」消費者深度體驗活動,透過邀請18組試駕家庭、以長時間親身試駕經歷來印證Ford TDCi柴油車款的實力;而經過這18組消費者長達9週的實際考驗,Ford TDCi柴油科技最終獲得了百分之百試駕者的高度肯定!

「將來如果有朋友要購車,我一定會推薦他這一台…」
「將來如果有朋友要購車,我一定會推薦他這一台…」

此次活動中,百分之百的試駕者皆對Ford TDCi柴油車款的「低油耗」、「高扭力」、「駕馭樂趣」等特色表示高度讚賞。更有多組消費者在活動後,立即表達購車意願,並願意推薦給親朋好友成為Ford車主。試駕Ford Mondeo TDCi的傅厚安便說道:「將來如果有朋友要購車,我一定會推薦他這一台車;因為New Mondeo TDCi的動力表現真的比其它汽油車好,完全保有柴油車的特性,而我自己也該認真考慮一下是否該換車了!」

「它很凶,它很壞,但是它很聽話,不僅耐操、有力、又省油…」

成功在48小時內環台兩圈的Ford Mondeo TDCi試駕者陳俊能,在形容柴油車的好處時說道:「Ford Mondeo 2.0 TDCi它很凶,它很壞,但是它很聽話,讓你能抓得住它柴油車的威力,不僅耐操、有力、又省油,讓你在拼經濟的同時,幫你看緊荷包,油價馬上漲,換台柴油車馬上省。」

「起初一開始還以為油表壞掉了呢,怎麼都沒有動?…」

同樣也試駕Ford Mondeo TDCi的盛新華,以台北-墾丁來回行程實測油耗,他興奮地分享:「起初一開始還以為油表壞掉了呢,怎麼都沒有動?!抵達高雄時,油幾乎用不到一半!由於對這台車的優異油耗表現還不敢置信,於是回程的時候,便特別注意它到底油耗表現能達到什麼程度,所以就東繞西繞,速度上也開得比較快一點!但到台北了,一缸油還是沒用完!如此優異的油耗表現,真的是New Mondeo TDCi很大的一個優勢!」

「動力『隨傳隨到、隨心所欲』應該是很適當的形容吧!」

同是Ford柴油車款的Focus TDCi,優異的操控及油耗表現也令人驚豔!試駕者王偉欣說道:「柴油車似乎就是省油和有力的代名詞。這次有難得的機會和這台車相處兩天,感覺的確也是這樣,不管是在一般道路、高速公路、起伏蜿蜒的高山道路,完全沒有讓人失望的情況發生,動力『隨傳隨到、隨心所欲』應該是很適當的形容吧!」同樣也試駕Focus TDCi的林佩忠,也藉此作了全路段的油耗實測,他表示:「總里程是577公里,計算平均油耗大約是18.61公里/公升,竟然幾乎與廠方公佈的平均數據相同!這真是太神奇了!」而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所測定的平均油耗數值,不論是Focus TDCi四門房車的17.8公里/公升、或是Focus TDCi五門掀背車的18.3公里/公升,絕對都是國產同級距車款的省油之王!

「我們相信好的產品會讓消費者自己說話…」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表示:「這絕對是一項車界創舉!對消費者而言,更是有機會深度感受Ford TDCi柴油房車(Ford Focus TDCi與Ford Mondeo TDCi)的動力科技與好開又省油的獨特體驗!我們相信好的產品會讓消費者自己說話,我們沉潛幾年的諸多努力也已經無需贅言,福特六和歡迎更多的消費者親自感受TDCi的震撼魅力!」

「48小時省油科技體驗團」已經於9月中旬圓滿落幕,本次活動共吸引5,000位網友報名,並從中遴選18位試駕規劃最出色的民眾實際進行Ford Mondeo TDCi及Focus TDCi的長時間試駕,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實踐自己提出的各種精采試駕行程。目前他們所分享的真實試駕心得,已公布在Ford TDCi省油科技48小時體驗團網站上(http://www.fordtdci48.com.tw)。

「我們相信好的產品會讓消費者自己說話…」
不論是Focus TDCi四門房車的17.8公里/公升、或是Focus TDCi五門掀背車的18.3公里/公升,絕對都是國產同級距車款的省油之王!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